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按照环保部机关党委和卫星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二党支部于3月14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由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万华伟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申文明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支部班子召开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从工作上、生活上查摆问题,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深挖根源,敞开心扉,直奔问题,坦诚相待,气氛热烈。全体党员充分肯定支部班子2017年的工作,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按照程序,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也对每名党员综合表现进行了测评。会后,支部马上召开支委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落实,责任到人,立行立改,并确保整改到位。 

民主生活会之后,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万华伟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全体党员讲了一节《学习十九大报告——新时代生物多样性遥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党课,和大家交流了一名党员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性修养,为全体支部党员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

1.jpg

供稿:第二党支部、生态遥感部、航空遥感部、项目办、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