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6月7日,按照卫星中心党委“三会一课”计划要求,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肖如林同志以“关于创新与业务应用的思考与探索”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次精彩的党课。此次学习吸引了中心第一、三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参与和讨论,席俊清副书记、刘玉平副主任等中心领导也以党员干部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肖如林同志的党课学习利用先进的数据挖掘技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分析研究,指出了生态环境历史性的重要地位和时代紧迫性;同时,以“创新”为关键词,从技术方法、业务应用、业务逻辑与模式、工作机制等方面阐述如何通过全面创新完成时代赋予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重要使命;最后,报告重点剖析了卫星中心生态环境遥感业务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对策。肖如林同志的报告内容充实、思想深刻,凝聚了生态环境保护一线工作人员的思想和智慧。

在讨论环节,各支部党员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中心领导也与大家深入交流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下环境遥感监测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鼓励大家要多思考、多提意见,向肖如林同志学习,为中心发展献良策、出实招。

1.jpg

    供稿:第二党支部,生态部、航空部、办公室、项目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