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认真开展“以案为鉴”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10月9日上午,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学习了《卫星中心以案为鉴专项治理行动学习资料汇编》等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强调,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任务清单,认真学习“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教育活动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书记指出,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从孟伟案中吸取教训、警示自身,塑造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

  (供稿:第三党支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