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12月7日,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庆祝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集中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展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及宝贵经验,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举改革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支部成员仔细观看了每一个主题展区,看到改革开放前后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本次活动激励了我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及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将改革开放的精神和思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投身环境保护工作,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水环境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