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2日,按照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和卫星中心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研讨会。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辛志伟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和部分干部群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批评和我批评,同时对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直奔问题,真查真摆,自我批评既严肃又认真,又有轻松活泼、语重心长的互相批评。大家诚恳、客观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大家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的一片热诚和殷切期望。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会议组织开展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党员干部职工心得体会与举措发言讨论。从大家精彩激扬的发言中,感受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努力争当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排头兵和先锋队的勇气、决心和干劲,令人深受感染和鼓舞。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支部班子一定会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整改落实情况会及时向大家反馈,绝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下,扎实开展支部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和成果,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透、弄懂、做实,用以指导支部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创新具有特色的支部工作法。二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责无旁贷,要把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心得和举措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组织生活会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心得举措讨论发言,效果显著,会议既严肃又活泼,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第一党支部 (办公室、党办、财务组、生态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