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组织观影,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在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大家的精神情操,让妇女姐妹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卫星中心妇工委精心准备,3月8日早晨,每位女职刚到单位,就收到了鲜花;中午餐厅给每位女职工特意准备了节日点心;下午,中心妇工委联合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电影院观看了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让姐妹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效缓解了精神压力、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温暖与关怀,度过了一个轻松而有意义的节日。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奋发图强,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