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带着情怀坚定不移干事创业—卫星中心召开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4月28日上午,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和鼓舞中心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卫星中心团委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座谈会。中心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前,广大青年集体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纪录片,大家心情澎湃,被先进青年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和爱国救国的赤诚之心深深感染。结合自身实际,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畅谈感受,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青年人的中坚力量,继续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不断学习和创新,形成革命的、青春的、奋进的、蓬勃向上的精神气质,为当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辛志伟同志代表卫星中心党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更应当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将精神铭记于心,时刻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自己的奉献。

  最后,辛志伟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中心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三是要坚定不移干事创业,四是要坚定不移做合格接班人。

 

  

  

    

    

    (供稿:党办、团委)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