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星中心组织赴北京世园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019年6月28日,按照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带领第一、三党支部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北京世园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城脚下,妫水河畔,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本届世园会,被誉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全面展示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在世园会的主要场馆之一中国馆,中心参加活动人员先观看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紧接着大家还先后参观了永宁阁、国际馆等场馆。大家结伴漫步在园区内,置身其间,或拍摄园艺盛景,或相互合影留念,沉浸在盛世盛会、花红柳绿的美景中,分享着内心的喜悦,感受着新时代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世园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北京世园会向世界发出了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最强音,弘扬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大家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生态环保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守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不懈努力。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