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星中心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 “复兴之路”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019年6月27日,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带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第一、三党支部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认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全面展示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复兴浴血拼搏的艰辛历程,通过1280多件套珍贵文物和870多张历史照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深受教育和启示。大家一致表示,民族兴旺、国家昌盛是一代代中华儿女不懈的追求。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