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201978日,为深入推进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议,中心主任高吉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季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相较第一季度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整体政治生态良好。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都能通过交流沟通得到及时解决,焕发了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如会风会纪不够严肃,个别同志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存在急躁、畏难退缩、怕担风险的心理,需要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认真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勇于担当,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对部门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加快整改步伐,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肃会风,端正学风,改进作风,切实担负起纠正“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