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二、四党支部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部署,引导卫星中心年轻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卫星中心第二、四党支部于7月4日共同前往延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践行“让园艺融入自然 让自然感动心灵”理念,突出展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绿色生活”就是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美丽家园”就是要全面践行生态文明,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促进世界园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共同建设多姿多彩的美好家园。

  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各省份展馆,不仅领略了各地文化,也通过对园区规划建设、景观设计等的观摩,开阔了眼界,实地了解了绿色发展理念,深刻感受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理论学习结合主题实践活动的形式,对于深入学习、弄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效果显著,同时也表示,要将世园会的绿色理念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创新工作思路、形式,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实践。

 

  图 卫星中心第二、四党支部赴北京世园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供稿: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红线监管中心、

运管部、大气部、综合部、航空部、环评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