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近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中心书记辛志伟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总结,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中心主任高吉喜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中心党委书记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自身教育,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拉高标杆,争当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排头兵,干事创业勇担当成为大家共同的价值追求。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融入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在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中注重查找和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通过加强中心建设,确保完成好部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生态环境各项核心业务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