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2019年11月7日上午,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理论等方面取得的重大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体系的关键和根本,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并坚决贯彻落实。二是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业务工作相结合,紧扣国家生态环境管理重点工作,构建生态环境立体遥感监测体系,有力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中心制度建设,提高技术支撑服务水平,推进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能力现代化,为提升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