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扩大)学习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8日,卫星中心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扩大)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杨海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航空部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杨海军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历史演进”主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党旗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由来及演变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航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要时刻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同时也更加清楚体会到,作为一名当代环保人,要承担起历史赋予大家的使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立足于本职工作,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出一份力量,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