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扩大)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7月29日,卫星中心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扩大)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杨海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航空部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杨海军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学习材料,并传达了部机关党委转发的通报文件。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激浊扬清》,并交流了学习感受。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参会人员对遵守纪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来维护党员的形象。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抵挡住物欲的诱惑,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杜绝滋生腐败思想。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严格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时刻把握改革发展正确方向。

  

供稿:航空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