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水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2021年7月30日,水部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纪录片,同时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殷守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

  会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开展好红色教育,会议以观看纪录片《我们的旗帜》和主持人领学解读的方式,用丰富生动的珍贵历史镜头,感染、激发每一位同志爱党敬业的热情,引导大家建立一个充满爱国主义理想和信念的支部大家庭。

  同时,为引导党员干部当好专家,支部传达学习了云南省纪委监委录制的玉溪杞麓湖污染治理弄虚作假典型案例的警示片,让与会同志从 “如何当好‘清醒’的专家,如何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两方面进行思考,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努力构建一个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