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大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2021年8月20日,卫星中心大气部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警示教育,组织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生态环境案例专题剪辑)和《杞麓湖的呐喊》(1-7集)。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少华主持,大气部全体干部参加。

  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件件反面典型案例,如青海木里矿区非法采煤、江苏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云南杞麓湖污染治理弄虚作假等,再现了国家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

  通过集中学习,大气部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家表示,作为国家大气环境遥感监测的环保铁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减污降碳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大气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