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卫星中心与四川省环科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为了促进对地方生态环境遥感应用的支持与服务,2018年5月9日,卫星中心运管部赴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就环境遥感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进行了交流。运管部技术人员介绍了中心卫星数据保障能力、数据处理、系统建设和应用与服务情况,听取了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近年来遥感技术在环评规划和生态保护等方面应用介绍。双方围绕环境遥感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推进环境遥感监测进行了交流。这次交流不仅扩大了卫星中心对外宣传,也了解了地方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对卫星遥感技术和数据产品的需求,为后续环境遥感数据应用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运管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