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工作

卫星中心召开生物多样性遥感调查与观测技术指南专家咨询会及部分省份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8月16日,卫星中心生态部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对正在研究编制的“生物多样性遥感调查与观测技术指南”进行了专家咨询和讨论。指南编制团队就项目执行情况及目前形成的成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指南中规定的生物多样性遥感监测技术指标体系和方法流程。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总体思路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就指标选取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并建议尽快形成正式的征求意见稿。会议邀请了中科院、生态环境部、高等院校等相关单位的专家。

之前,卫星中心生态部于7月31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技术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山西、吉林、甘肃、海南、湖北、重庆、四川等部分省级生态环境部门有关技术专家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供稿:生态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