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工作组赴河南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包保协调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依据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包保协调工作制度有关规定,2018年8月28至31日,我中心张建辉副主任作为第14包保组组长,带队赴河南省开展了包保协调工作。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河南省环境监察总队、河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平顶山市和许昌市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工作座谈会和现场包保协调工作。

座谈会上,河南省环保厅介绍了河南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基本情况、水源地“划、立、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18年生态环境部第一轮督察期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包保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河南省环保厅的汇报,对河南省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肯定。

座谈会后,工作组前往平顶山市和许昌市部分水源地现场,对水源地“划、立、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了解地方在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中推进措施、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

1.jpg

 

供稿:水环境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