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成功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0181029日,卫星中心工会联合中心团委举办了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近80名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中心工会主席刘玉平主持并介绍比赛规则,中心高吉喜主任、席俊清和海颖同志均参加了比赛。4支参赛队伍编排了自己的队形队列及入场方式轮番上场,参赛选手昂首挺胸,伸臂扩胸、弯腰深蹲、踢腿跳跃……动作精准有力、韵律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了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充分体现了卫星中心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努力打造成一支真正生态环保铁军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支部荣获第一名,第二、一、四支部分别获234名。

 

卫星中心“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广播体操比赛活动现场

在中心工会组织下,近2个月以来,全体同志每天上午都参加集中培训和练习,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克服困难,认真锻炼。各支部积极组织编排队形,操练队伍。这次比赛是对大家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

 

卫星中心每日集中训练现场

(供稿:中心工会、中心团委、运管部、水部、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