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召开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2018年9月29日,经中心党委和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团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共青团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卫星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团员(青年)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中心第一届团委。会议由中心办公室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席俊清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团员(青年)干部共7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欢快而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团委(青年)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名单。本次选举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现场唱票。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团委委员会,王飞当选团委书记,曹飞当选副书记,王楠、申振、杨旻、滕佳华、檀畅5位同志当选委员。

  席俊清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团委和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求,他要求,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环保事业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争当生态环保铁军,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心党委和广大青年干部的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青年团员、青年干部的冲劲和干劲,做好中心团委的各项工作,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的工作激情。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