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率班子成员慰问生态红线监管科研业务用房工程施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0181228日下午,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率班子成员到国家生态红线监管平台科研业务用房施工工地慰问。国家生态红线监管平台科研业务用房于20171023日经国家发改委批复正式立项,20181030日开工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卫星中心现有院区预留用地,总建筑面积10130平方米。施工总包单位为北京城建十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监理单位为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心领导班子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调研了解了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安排,对工程安全和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并慰问了施工总包和工程监理现场工作人员。

  施工总包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表示,要以建设单位提出的建设“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廉政工程”为目标,以争创北京市结构和竣工长城杯为抓手,狠抓施工管理,大力应用施工新技术,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供稿:基建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