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开展“诗和远方-那些关于环保铁军的故事与情怀”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性情,发扬家国、事业情怀,1月17日,卫星中心读书兴趣小组以“诗和远方-那些关于环保铁军的故事与情怀”为题,开展了主题分享活动。卫星中心工会主席刘玉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工会副主席高贵梅、中心副总工申文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报告分享、自由开放式发言等多种方式,分享交流了那些关于我们的故事和情怀。在活动中,刘玉平同志分享了自己在藏北无人区经历的那些秘境迷踪和思考分析,让大家认识到花草树木、鸟兽虫鱼藏于绿水青山的无穷魅力和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一名老环保人的高瞻远瞩和责任担当;海颖同志分享了自己去年十个小目标从最初的设立、中间的坚守、到最终全部实现的历程与心得体会,让大家感受到一名环保锵锵玫瑰那坚定执着的信念和从不停止学习脚步的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精神;李利军同志分享了关于诗歌的一些真知灼见,让大家领略到诗歌的美妙和意义,也认识到一名环保中坚的智慧与修养;赵少华同志则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活中所作的那些触人心弦的诗词,让大家感受到一名环保青年藏在心底的那拳拳家国、事业情怀。其他参与人员也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诗歌、书籍、创意活动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活动成功开展,既增进了同事们的沟通交流,又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供稿:中心工会、办公室、生态部、航空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