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喜获实验室CMA资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2019年1月10日,在我中心环境检测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这一资质的获得,不仅是对我中心实验室全体成员检测技术、质量和资质能力的肯定,也对实验室今后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我中心环境检测实验室是致力于海水温度检测的技术性实验室,于2017年2月28日正式批文设立,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检测人员,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实验室致力于服务国内近岸海域海水温度测量,至今已完成的项目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为我国运营核电站温排水监测工作,开展相关海水温度实测和遥感监测。

  (供稿:水环境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