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领导班子春节前慰问物业、餐厅和施工现场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2019年1月31日下午,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慰问春节在一线值班的物业、餐厅工作人员和生态红线监管大楼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卫星中心领导慰问餐厅工作人员

  卫星中心领导慰问物业工作人员

  卫星中心领导慰问施工人员并观看施工现场

  爱心驱走严寒、问候平添温暖。卫星中心领导到物业、餐厅和施工现场,都亲切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保障中心正常运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并希望施工单位,按照项目计划安排,充分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卫星中心领导深切的关怀,使物业、餐厅和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用不多的言语、激动的表情表达了对组织上深深的谢意。他们一致表示,保证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恪尽职守,再接再厉,为中心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