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监测司柏仇勇司长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2019年2月18日,生态环境部监测司柏仇勇司长、胡克梅副司长、蒋火华副巡视员等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研究“十四五”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发展工作。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党委书记辛志伟、副主任刘玉平、副主任张建辉、党委副书记海颖、总工程师张文国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柏仇勇司长听取了卫星中心关于“十四五”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工作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卫星中心近年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柏司长强调卫星中心要充分发挥卫星、无人机遥感宏观监测优势,紧扣国家生态环境管理需要,做好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与应用,推动构建天-空-地一体化的生态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生态环境监测司综合处、网络处、生态处、质量处、质管处及卫星中心各业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供稿:综合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