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张建辉副主任部署施工现场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关于发布本市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的通知》,2019年2月22日24时至2月24日24时,全市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接到通知后,2月22日下午卫星中心副主任张建辉到国家生态保护红线大楼施工现场部署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在听取了施工单位应急预案实施情况汇报后,张建辉指出,预警期间应全面停止土方开挖及桩间支护锚喷作业,加强对裸露地面及物料堆放区等重点区域的扬尘控制,满铺防尘网不留死角,并在场区门口悬挂重污染天气警示牌,务必做到环保安全。各参建单位均表示积极响应,一定做好此次重污染天气各项应急措施。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