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青年标兵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为弘扬先进、表彰典型,卫星中心根据生态环境部有关规定,结合中心年度考核测评情况和民主推荐,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先进集体4个、优秀个人23人、青年标兵8人。

  一、先进集体(按机构顺序排序)

  办公室、航空部、生态部、土建组

  二、优秀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鹏飞、王飞、王雪蕾、王晨、毛学军、申文明、付卓、孙浩、李亚龙、李利军、杨海军、肖如林、肖桐、吴传庆、吴艳婷、陈辉 、洪运富、姚延娟、徐宁宁、殷守敬、高贵梅、蔡明勇、翟俊

  三、青年标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霓妮、史园莉、刘思含、杨红艳、张雪、陈翠红、闻瑞红、滕佳华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中心发展再立新功。希望中心全体职工以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青年标兵为榜样,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