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团委与中国资源卫星中心团委联合开展“学雷锋日”义务劳动和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学习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2018年3月5日上午9点,卫星中心团委与中国资源卫星中心(以下简称资源中心)团委共同组织了一次街道环境卫生大扫除的义务劳动,两家单位共有1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用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大街上的每处垃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单位周边打扫得更加整洁和美丽。

  随后,卫星中心参与活动的青年同志参观了资源中心的遥感运行事业部,听取了关于卫星任务规划,数据接收、处理和分发情况介绍和演示;资源中心的青年同志参观了卫星中心的业务展板及无人机机房等,听取了中心运管部及航空部对卫星、无人机遥感应用情况的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针对如何保障数据以及更好地开展生态环境遥感应用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达到了促进业务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

  

(供稿:中心团委)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