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你我同行”春季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活跃中心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2019年4月28日下午,中心工会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走活动,5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在长约5公里的健走区域,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迈着矫健的步伐,信步走在美丽的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走大道上。一路上,大家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健走过程中,大家能够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走累时,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最后,大家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健走活动。

  通过开展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现了职工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事业中去。

 

  (供稿:中心工会、生态部、办公室、基建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