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为增强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按照部保密办安排部署, 2019年5月10日上午,卫星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五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答题,参与率100%。

  答题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以“五法”为主要内容,相互讨论记忆“五法”知识,认真答题并上传答题成绩,办公室对全体参与人员的成绩进行了统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心保密教育工作,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法制观念和学法用法守法意识及依法自觉保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责任感 ,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保密的自觉性。

 

  

供稿部门: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