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10名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良好品行;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和协调;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专业知识(以毕业时的学历学位为准);

  5、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现役军人、尚未解除法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信息

  见附件1:《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8月31日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应聘人员可按要求填写《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到电子邮箱wxhjyyzx@163.com。报名邮件的主题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并将报名登记表文件名变更为本人姓名后作为附件发送。

  3、报名表中应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岗位进行填报,不能选择多个岗位。报名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

  特别提示: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考试

  1、招聘考试分为部门初试及中心复试两个部分。总分为100分,部门初试40分,中心复试60分。

  2、部门初试考试由招聘部门自行组织,考试时间、科目及考试方式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部门考试后向办公室以1:3的比例推荐参加中心复试人选(部门初试成绩需达到24分),并提供推荐人员的初试成绩。

  3、中心复试由办公室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结构化面试。由主考官负责提问,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环节中包括测评考生的专业素质。拟聘人员总分必须达到60分及以上(复试需达到36分)。

  4、预计时间安排:

  简历筛选时间为:9月1日-9月6日

  部门初试时间为:9月10日-9月20日

  中心复试时间为:9月23日起

  初试情况及问题请咨询招聘部门,复试情况及问题请咨询办公室。

  五、政审和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考察和体检人选。并要求拟聘人选出具政审证明、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及办理社会保险相关材料,并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六、聘用管理

  对通过政审、体检人员,统一组织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1、卫星中心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2、卫星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2019年7月30日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