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组织开展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卫星中心工会联合妇工委组织工展了中医药健康知识讲座。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2019年9月10日下午,卫星中心特邀请中国中医药科学院杨光博士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杨光博士由浅入深、抽丝剥茧的阐述了常见的养生误区、中医药基础知识、药食同源物质等三个方面内容。与此同时,杨光博士从大家关注的花茶养生出发,对温性、中性、凉性的各类花草茶适用人群、花草的功效及药用价值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科学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理性生活方式的了解,有助于增强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保持乐观的心态。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