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党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020年6月29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办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一鹏同志主持,党办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第1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中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等文件。杨一鹏同志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角度,以“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为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参会党员根据学习内容,聚焦如何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结合中心“三定”规定实施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辛志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党办党支部学习活动,并结合中心实际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