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为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2020918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务干部培训。培训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同志主持,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首先对中心新出台的《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进行了宣贯和解读,介绍了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职责分工、主要任务、有关要求等。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三湾改编”、“古田会议决议”党建视频,重温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一根本原则的形成历史。最后,邀请著名党建专家张健老师围绕“支部党建思想与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他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灯下黑”、“两张皮”、“动车党建”、“规定动作”、“三会一课”、“学党章”等内容,开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党务干部对自己肩负的职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优化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