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召开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12月14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主持,高吉喜主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重点业务统筹推进,巡视整改、财经领域专项治理、主题教育等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分别汇报了第四季度及全年落实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从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汇报了开展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中心第四季度及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汇报。会议指出,2020年中心领导、各部门、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克服重重困难,扎实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压实“两个责任”,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巡视、主题教育等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