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综合部和卫星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020年12月11日下午,综合部和卫星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毛学军同志以“发扬优良作风 当好环保铁军”为主题为我支部党员上党课。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传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毛学军同志结合曾在军队担任参谋一职的个人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参谋职业的历史渊源,军队参谋人员的一般要求等方面内容,重点讲述了“参谋六会”(即读、写、算、画、会、传)。他认为生态环境部和卫星中心的部分工作与参谋业务存在相似性,生态环保铁军建设可以学习军队作风要求。

  活动最后,每位党员针对此次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在打造铁军中走在前,做表率,当好先锋队,有力支撑生态文明建设。

  (综合部、卫星所、基建办供稿)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