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冬日依旧寒冷,温暖继续送达——卫星中心积极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历时两个多月,2023年1月,由卫星中心妇工委落实开展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织毛衣送温暖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女职工们编织出了五颜六色、款式新颖的毛衣、围巾、手套、帽子,这些“爱心织品”将统一捐出,为孤贫儿童送上来自卫星中心的温暖之情。

  卫星中心妇工委按照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活动安排,积极推动此项工作。中心领导带头,女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下班回家后,又拿起了棒针,有的从零学起,有的重拾手艺,用一针一线将爱意串联,把浓浓的关爱和无限的呵护融入爱心织品,送至困难儿童的身边,给寒冷的冬日注入无限温暖。

  “当得了监测娘子军,拿得起编织毛线针!”通过此次织毛衣送温暖活动,卫星中心女职工展现出了她们心灵手巧的一面,也充分展现了她们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团结互助的家国情怀。

  供稿:办公室 监管中心 

  2023年1月10日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