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近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和纪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通报精神。

  会议强调,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是纪律审查的“最后一公里”,针对《通报》反映的各单位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严不实,以及处分决定执行不规范、不严肃、不及时和不到位等问题,一是要深入学习《通报》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纪律处分决定执行的每一个环节。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切实发挥纪律处分的惩戒、警示和教育作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中心纪委要加大教育和日常监督力度,通过关口前移、层层设置防线,逐级监督处置,防止形态升级,使党员、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供稿:党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