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认真传达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从严管理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021年2月9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翟青副部长在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从严管理干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高吉喜主任,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翟青副部长在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从严管理干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部门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二是中心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从严抓好干部管理,在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上下功夫,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四是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要结合中心实际,研究提出相应防范管理措施,坚决杜绝中心发生类似问题。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