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轮播图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月10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以下简称“成都市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总工程师张文国,成都市局张军局长、肖缨副局长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张文国总工对成都市局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生态环境遥感应用情况。张军局长表示,近年来卫星中心在生态环境遥感监测技术研发、业务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通过与卫星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结合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特点和业务需求,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高吉喜主任表示,卫星中心正在着力开展生态环境立体监测体系建设,希望与成都市局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生态环境遥感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在成都市落地,支持和协助成都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开始前,张军局长一行应邀参观了卫星中心无人机库和中心数据机房,并听取了有关无人机建设和中心数据服务能力的介绍。卫星中心相关部门和成都市局相关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