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根据环保部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30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讲党课、集体讨论等形式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厉青同志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殷守敬和水环境遥感部党小组组长朱利同志分别进行党课授课,做了题为“真抓实干,做环保尖兵”和“牢记使命,共建美丽中国”的十九大学习心得报告。随后宣传委员杨一鹏同志宣读“卫星中心党委落实部党组‘五大活动’实施计划”学习方案,全体成员就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领路人——习近平、“五大活动”实施等开展了集体大讨论。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直接和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对其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成就、阶段目标、实施计划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做好做强环境遥感监测工作有了更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信心。

 供稿:第三党支部、水部、大气部、综合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