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第一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志愿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和卫星中心党委的部署,2018年7月3日,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的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每位党员同志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个人入党志愿,畅谈了当年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的心情及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成长历程。

一支部既有党龄在三十多年以上的老党员,也有刚加入组织的新党员。大家听了不同年代党员同志们的入党志愿,真是感慨万千,一致认为:重温入党志愿活动,不仅让自己再一次感受到加入党组织时的心情,更是再一次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决心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做一个合格党员。

第一党支部(运管部、办公室、环评部供稿

2018年7月5日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