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2018年7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恭王府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是清代规模最大的一座府邸,曾作为清朝最大贪官和珅的住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生态环境保护队伍。

下午,支部党员参观了国家博物馆正在举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并进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宣誓活动。展览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和笔记本,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全景式的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使自己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我们将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1.jpg


供稿人:第二党支部、航空遥感部、项目办、生态遥感部、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