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讲话精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2018年7月13日,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到平谷区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期间,同志们参观了纪念馆展览,聆听了革命事迹介绍之后,卫星中心纪检书记席俊清,卫星中心副主任张建辉,已退休中心副主任李京荣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初心情怀等。此次活动,使得同志们深受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染,为进一步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基础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环评与规划遥感部、运管部、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