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传达学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21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推进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出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翟青副部长关于加强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融合方面的指示精神,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准确把握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要求,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的内涵;二是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原则,在做好本职业务工作的过程中,真正从工作目标上、具体举措上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考虑进来;三是具体落实中,要注重创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机制,认真落实“三清单、四步法”工作机制,推动问题的解决和思想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全面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

  会议同时对中心参与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二季”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为了弘扬优良家风,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家风故事征文活动,要大力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家风故事征集活动,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展现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