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25日下午,卫星中心第三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成就展上,大家参观了我国在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历程,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看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励我们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水部供稿)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