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要求,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和所在部门群众2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以数据资料、照片影像、沙盘模型等多种方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历的沧桑巨变。展览全面回顾和展现了党领导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努力奋斗,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也生动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历史发展进程和取得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变化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切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生态环保人所肩负的使命,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