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运管部党小组赴中共党史美术馆、一带一路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9年12月12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运管部党小组以“学党史”为主题,赴中共党史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认真开展学习党史的座谈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动明初心担使命,扛责任。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共党史美术馆是以收藏、研究和展示党的历史题材美术作品为重点的造型艺术博物馆,是公益性的文化机构。它把党史与美术融为一体,以美术为体,党史为魂,运用美术独具特色的魅力、感染力,搭建形象化的党史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本次展览的作品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反映了为中国革命、建设作出重大贡献的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参观活动,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活动中,大家同时参观了“一带一路”体验中心,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方针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取得更大成绩的信心和决心。

  

图1 运管部党小组赴中共党史美术馆、一带一路体验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图2 运管部党小组开展学习党史交流座谈活动

 

                                                                                   (供稿:运管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